美足争霸赛举行 “不要脸,只看脚”

时间:2016-09-24 23:06:19[责编:黄煌]

美女主持人yoyo和本土重磅笑星刘澳亮相决赛,作为评委现场品足。

 比赛现场,选手面具遮面。

华声在线9月24日讯 (记者 黄煌) 缤纷的舞美灯光,一双双长腿“呼啸”而过,这里不是夜店,是长沙首届美足大赛现场。24日晚,在星城长沙,一场别开生面的“选美”比赛举行,不过这次参赛选手全部面具遮脸,不比脸,比的是脚。在当晚这场由四喜富侨健康水会举办的首届美足争霸赛活动中,长沙最值钱的“第一美脚丫子”新鲜出炉,选手易娜凭借白皙性感、保养得当的双足一举拿下长沙第一美足桂冠,以及价值17.4万元的大奖礼包。

“这么美的脚怎么可能是男孩子!”赛前引发网友热议的最火美足男洪宇不负众望,当晚成功晋级决赛,现场惹得评委纷纷惊呼“这不科学”。洪宇反而毫不在意,“我觉得我的脚就是美就是性感,连女模特都羡慕我。”他表示自己的美足能秒杀90%美女的双脚,并当场叫板评委、湖南卫视主持人yoyo,要yoyo现场脱鞋,跟他比比谁的脚更美,引发全场爆笑。

相比之下另一位美女模特选手刘瑛则显得低调许多,但她的一双美足刚一登场便惊艳四座,主持人和评委都好奇她是如何保养足部。刘瑛谦虚地表示她工作之外其实比较少穿高跟鞋,还会定期做足部去角质等简单护理,但最主要是感谢爸妈生得好。刘瑛的机智的回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在美足争霸赛决赛现场,10名决赛选手全程戴面具展示美足,脚踩水晶鞋亮相。他们纷纷分享足部护理的心得经验。最终,通过2轮紧张的评选,5位评委嘉宾选出首届美足争霸赛冠亚季军。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