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浔龙河首届生态艺术文化节“拉开帷幕

时间:2016-09-25 15:31:51[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9月25日讯 (记者 黄煌)25日上午,“中国•浔龙河首届生态艺术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县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接待举行,也正式拉开了浔龙河首届生态艺术文化节的序幕。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中国•浔龙河首届生态艺术文化节”准备了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文化节首场活动麦咭音乐节将在10月1日—10月3日举办,活动以“生态、亲子游乐“为主要特色,包括麦咭音乐舞台表演、《嘭!发射》、《疯狂的麦咭》嘉年华项目体验、山谷狂欢夜等精彩活动环节。期间,有史上最强“新声代”隆声献唱,“飞行家族”齐亮相,麦咭动漫明星一起狂欢,还有户外帐篷露营、露天烧烤,让大朋友和小朋友徜徉在麦咭海洋中。

好玩之外,有味是“中国•浔龙河首届生态艺术文化节”的独有特色。作为本次文化节的重头戏,民宿文化节将于10月15日—10月16日举办。此次民宿文化节一是有“野”味,浔龙河自然风光秀丽,活动在万余亩山野的生态原乡之间举办,满目绿意斑斓,还有木屋酒店、特色房车等生态居住,“野”味十足。二是有“湘”味,【云素】、【故湘】、【忆境】等民宿主题鲜明,呈现浓厚的湖湘本土特色。三是很“美”味,“好呷街”、“土菜街”、“浔龙河浔鲜餐厅”湖湘各地特色美食享不停。

据了解,作为文化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此次“中国•浔龙河首届生态艺术文化节”对加强和推动浔龙河与外界开展文化交流合作,全方位展示小镇生态基底、艺术文化内核,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将浔龙河打造成为“中国田园城市先行者”具有重要意义。活动期间,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全定制原乡墅院“浔龙隐”正式接受预订。浔龙河全定制别墅是以“统一规划“、”个性化设计“、”统一建设“模式打造的更符合客户需求的定制别墅空间,在规划设计上,保持对自然与土地的充分尊重,使房子在原生山水中自然生长,让家就是一个大公园;同时,通过土地混合运营模式,比之传统别墅多出一块流转用地,享有超高赠送,打造极致化的前庭后院的私享领地,使居者在日常生活之余,也能享受到“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田园之趣,寻回生活的本来味道。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