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2016】平板支撑全国挑战赛长沙站昨日激情上演

时间:2016-09-25 16:49:10[责编:刘玉锋]

9月24日,“撑起惊艳•魅力启程”启辰T90平板支撑全国挑战赛——“遇见火热”长沙站正式开启。

华声在线9月24日讯(记者 刘玉锋 通讯员 董明超)时下,运动与健康已成为时尚,作为泛群众化健身方式的平板支撑,也随之走红。9月初,在北京上演的启辰T90平板撑挑战赛的型格盛筵,给人们带来的震撼和热度还在持续。9月24日,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新一轮的挑战再度上演。“撑起惊艳•魅力启程”启辰T90平板支撑全国挑战赛——“遇见火热”长沙站正式开启。谁能撑得最久,谁就是最后的赢家。

来自厦门的林元伟,以4小时15分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71岁的福建老人以4小时12分的成绩获得亚军

9月24日上午,“撑起惊艳,遇见火热”的长沙站现场,全场近1000名选手,展开了一场挑战自我的较量。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场上最终决出了胜负,“撑起惊艳,遇见火热”长沙站平板支撑全国挑战赛的前三名就此诞生,来自厦门的林元伟,以4小时15分的成绩,摘得桂冠。

作为年龄最大的选手,71岁的林智崇老人,吸引了在场人的眼球。整个平板支撑的过程中,他纹丝不动,坚持近一个小时后,还能跟旁人谈笑风生。“我特意从福建赶过来参加这次活动。”林智崇透露,参加比赛不为别的,只想挑战自己的极限。

玩平板支撑,林智崇已有好几年的时间。第一次见识这种运动,是去南昌探亲的时候。林智崇偶然看到有人在做这种类似俯卧撑的训练,只是这种“俯卧撑”用的是胳膊肘,保持静止不动,计时评判优胜。一开始做平板撑,他只坚持了6分钟,之后每天坚持训练。最好成绩可达6个多小时。

在这次比赛中,林智崇最终以4小时12分的成绩,颇为遗憾地拿到二等奖。

2012年亚洲先生、著名影星朱晓辉出席了本次活动。

亚洲先生、著名影星现场助阵,大秀性感腹肌

现场不仅挑战激烈,更有帅男美女登场。帅气有型的COOLGUY与身材火辣的比基尼GIRL,纷纷来到台前为参加挑战赛的选手们加油助威。

2012年亚洲先生、著名影星朱晓辉与2011年COOLGUY全国总冠军向云龙,也出席了活动,与各位选手同台竞技。身为健美冠军的他们,将平板支撑运动所强调的体态和追求的美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大秀性感腹肌也引得现场一片尖叫声,将挑战赛推向高潮。

现场爆表的颜值不止台上的帅男靓女,台下拥有流畅腰线、借风雕美学所打造得同样惹火的轿跑SUV——启辰T90,其炫酷造型吸引了所有来宾的目光。

“作为‘启辰V+’战略下的品牌旗舰,启辰T90承担着为品牌注入时尚设计、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重要责任。”现场,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兼启辰事业部部长洪浩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的购车选择,这对于启辰品牌来说意义非凡。

他表示,作为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平板支撑顶级赛事,本次“撑起惊艳·遇见火热”启辰T90平板支撑全国挑战赛长沙站的成功举办,对启辰品牌的传播起到了积极作用。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