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2016】长马吉祥号出炉竞拍,只为一个不能跑步的孩子

时间:2016-09-30 21:58:26[责编:刘玉锋]



华声在线9月30日讯(记者 刘涛)A5555、A6666、A7777 、B6666……8月30日,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报名开启,其报名场面相当火爆。更受人关注的是,马拉松的吉祥号。这是参加比赛最好的纪念,谁都想将一个特别的吉祥号“收入囊中”。这次,长马组委会发布了10个关注度最高的吉祥号,只为帮助一个不能跑步的孩子。

9月28日,湖南交通频道《爱心微力量》栏目播出了长沙县男孩儿汤佳程的故事。12岁的小佳程,去年一家三口遭遇车祸,佳程的右腿从小腿处被截肢,如今只能安装义肢进行走路。懂事的佳程做完手术后没有闹,心里却惦记的是爸爸妈妈,盘算着要把自己的零花钱拿出来给妈妈看病。

失去右脚,对于一个爱跑爱跳的孩子来说,是刻在心底最深的伤痛。得知佳程的故事,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表示愿意帮助这个没有办法跑步却热爱运动的孩子,为此提供了十个最特别的、关注度也最高的吉祥号。

A5555 A6666 A7777 B6666 B7777

B8888 C8888 C9999 D6666 E9999

长马爱好者可以参与爱心义拍,而所有的义拍善款,将会全部用来帮助佳程,希望他有一天能重新感受运动的美好。爱心义拍起拍价一千元,如果您想加入,可以拨打爱心热线96218,按0号键。

一个特别的号码,是用脚步和城市一起脉动的注脚,也是一份温暖的爱心记忆。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