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全域旅游亮相中国双创周VR峰会

时间:2016-10-15 23:05:57[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10月15日讯 (通讯员 何元杰) 10月13日,2016年中国双创周虚拟现实峰会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办,此次峰会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海淀区委宣传部主办,是2016年中国双创周期间唯一VR/AR主题峰会。湖南宁乡作为全国唯一获邀的地方城市代表参会。峰会现场,宁乡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郑旗作为城市代表,向现场专家整体推介宁乡,并介绍了宁乡在VR领域的积极探索。
      据介绍,宁乡是中国首批旅游强县,2016年被称为“VR元年”,宁乡非常重视运用新技术手段来推荐宁乡。启用了“VR+旅游”的全新推广模式,制作了全国首个地方VR城市旅游宣传片《动静宁乡》,还规划了一系列VR+旅游的产业应用。未来,宁乡将会把VR技术作为宁乡全域旅游推广的重点环节,进一步活用VR技术,打造良好的VR互动体验。除了制作更多VR视频内容,让游客在家就可参观探索美景,还将建设更多的VR体验馆、开发VR版的实景游戏增强与游客的互动体验。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