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2016】唐烁:跑步让我变得自信、青春、坚强

时间:2016-10-22 18:20:02[责编:刘涛]


唐烁



女生自信而坚定地跑步,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唐烁,就是这么一个美丽自信的女生。虽然只有短短两年跑龄,她却用跑步影响着周边许多人,满满都是正能量的她带领着10多个人的跑团。当问及作为一个团长需要具备什么素质的时候,她坚定的说:“一定要有很好的组织、沟通能力,以及坚持;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我也带领着团队参加,希望我的团队会越来越好”。

她跟我透露:“最开始接触跑步只是因为受朋友的影响,后来自己精神状态越来越好,就更喜欢跑步了。记忆犹新的一次跑马经历就是泰国普吉岛马拉松,用脚步去欣赏这座充满异域风情的城市,这种体验很美妙”。

爱跑步的女生,她的一切都充满着正能量;当一个女生跑步时,她是自信的,是坚强的,也是最美的!

对于跑马拉松,唐烁坦言,不在乎成绩,只在乎是否有勇气起跑。希望自己越跑越远,越跑越青春。我问她跑步给她带来最大的变化是什么,她很开心的说:“跑步让我很自信,很青春,让我变得坚强,我一直相信,跑步是坚强的代名词,我很幸运,遇见跑步,遇见爱跑步的朋友,跑步改变了我,更将一直改变我。也希望在不久的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能更加坚定自信的跑完,也祝长沙马拉松越来越好”。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