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2016】新湖南楷林国际队举行长马出征仪式

时间:2016-10-26 18:06:00[责编:刘涛]

楷林(长沙)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宁锦铭(右)授旗。   傅聪 摄


华声在线10月26日讯(记者 刘涛)距离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开赛只有3天时间,各大参赛队伍也开始摩拳擦掌。今天下午,新湖南楷林国际队的出征仪式在楷林国际营销中心举行。


现场游戏环节。 傅聪 摄


2016长马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新湖南为本次大赛唯一战略合作新媒体。今年的赛事共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5公里迷你跑和欢乐跑4个项目,由40多名队员组成的新湖南楷林国际队各显神通,4个项目都派出队员参赛。出征仪式现场,队员已经统一着装,整装待发。楷林(长沙)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宁锦铭向参赛队伍授旗,他也将在本次比赛中参加迷你跑项目。


队伍整装待发。 傅聪 摄


而队员郑友文则将参加全马的比赛。郑友文去年就参加了长马比赛,今年他选择报名加入新湖南楷林国际队参加长马全马比赛。郑友文告诉记者,他平时经常跑步,“我家住南边,经常在那边跑步,有时候跑到洋湖湿地公园去。”对于本次比赛的目标,郑友文说:“我的目标是跑进4小时以内。”

今年长马将在10月30日举行,当天,新湖南将开通直播平台,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