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IMAX片段长沙抢先映

时间:2016-10-27 10:34:49[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10月27日讯 (记者 黄煌) 11月4日,漫威全新超级英雄大片《奇异博士》将在全国330多家IMAX影院上映,开启备受影迷期待的11月档期。距离上片不足十日,10月26日晚,包括长沙在内的长春、大连、西安、天津、金华、武汉、厦门、成都和东莞等全国十个城市共十家万达IMAX影院同步启动“十城联动眼界大开 《奇异博士》IMAX片段黄金先映”活动。据悉,此次联动活动是漫威首度与IMAX和万达院线合作将这个全球性的粉丝活动带到内地,得到了十个城市数千名影迷的热烈响应,现场记者注意到长沙影迷十分热情,竞相先睹为快这段从未在国内曝光的高能内容。

《奇异博士》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曾对这个片段的呈现表示:“作为一个影迷,我很激动能带领观众一起踏上《奇异博士》的视觉旅程,让粉丝们能够提前看到我们一直以来的努力成果。这部电影全片的一大亮点是会有一个多小时的超长画面以IMAX全画幅格式呈现,它(IMAX全画幅)将为观众带来完全沉浸式的、令人眼界大开的观影体验。”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借助主角”奇异博士”的奇幻魔法,观众在IMAX效果下能领略到万花筒般的多重空间切换,如被随意扭转组合的摩天大楼以及平行世界、时空穿梭等极少在漫威电影中出现的概念。而正片结合IMAX全画幅格式,被玩到极致的空间突破结合IMAX银幕的上下延展,观众会看到比普通影院多26%的画面细节,真正体会一下颠覆眼界的感觉。

在现场体验先睹《奇异博士》IMAX版片段的长沙影迷们看完之后纷纷表示“燃到爆”、“大开眼界”、“完全颠覆想象”。网友王蒙表示:“我观看了每一部漫威宇宙的影片,但是《奇异博士》依然推翻了之前的预想,片段看不过瘾!正片会有一个多小时的IMAX全画幅,简直迫不及待了。“

据悉,将于11月4日正式登陆中国IMAX影院的IMAX 3D版《奇异博士》与北美片长一致,并将保留双彩蛋。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