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波:在长马推广绿色、生态、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

时间:2016-10-27 11:34:24[责编:刘涛]


金茂绿跑团去年也参加了长马。



在风景宜人的梅溪湖畔,你总能看到有那么一群人,每天不厌其烦地奔跑,他们充满活力,健康向上。这群人有个响亮的名字,叫金茂绿跑团,跑团团长申波说:“金茂绿跑倡导“绿金”生活理念,倡导绿色、生态、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

申波告诉记者,金茂绿跑团于2015年成立,今年一共组团80人来参加本届马拉松。当问及作为一个跑团团长需要具备的素质,他说:“跑步贵在坚持,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达到既定目标,才能积极带动跑员,传递正能量;其次要做好为跑员服务的意识,梅溪湖是很好的跑步圣地,环湖有人行道,既能欣赏美景又能呼吸新鲜空气。”

谈到带领的团队对长马寄托了一个怎样的情感,他说:“长沙马拉松今年是第二次举办,非常高兴和欣慰看到长沙运动文化在慢慢发展和壮大,切实落实了全民健身、全民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经过参与上届马拉松赛况来看,长沙人民是非常热爱此项运动的。我们希望在在马拉松赛事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并推广绿色、生态、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绿色生活引领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