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国际马拉松赛赛事物品今日开始领取

时间:2016-10-27 16:15:37[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10月27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为期三天的华融湘江银行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博览会在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拉开序幕,本次赛事的选手物品也将在此期间发放,选手可以前往领取。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分为赛事物品发放、长沙区县文化展示、民俗非遗展览、赞助商展示、及长马主题互动活动等部分,共有23家赛事赞助商和赛事合作机构前来参展,充分展示了现代城市马拉松的丰富文化内涵,为广大马拉松爱好者奉献了一场独一无二的马拉松盛宴。

比赛竞赛装备的领取时间为10月27日至29日的9:00-17:00,最后一天考虑到外地跑友,将延长至晚上9点关闭。报名成功的选手凭借通过在官方网站查询的参赛号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及报名确认函,即可领取竞赛装备,未满18岁的参赛选手需由监护人、管理人或法定代理人签字。

为方便跑友领取装备,博览会特别配备了100多名来自长沙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为跑友提供全面的服务工作。早上8点所有的志愿者就抵达博览会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培训后奔赴各自的岗位开始为跑友发放装备。其中一名志愿者说,我们的主要工作是为选手发放装备,为方便跑友领取资料,所有的装备包都在博览会开始前准备就绪,跑友可以凭借提前打印好的报名确认函领取装备。现场所有装备包均已按号段分配好,大家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自己领取号码的服务台,同时现场还设有计时芯片检测台和服装换取处,芯片和服装有任何问题,都会在第一时间,为跑友快速调换和解决。志愿者们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让跑友们感受到了长沙市人民的热情和长马组织工作的完备。

在领取装备的同时,广大跑友们更可以感受到长沙城市文化内涵。走进博览会现场,即可看到长沙各区县的特色文化展示,全面展现长沙体育、旅游、文化、商务的发展盛况。

此外,长马组委会更是推出了个性定制环节,不仅可以定制个性服装,更有机会拥有马拉松吉祥物、马拉松画、马拉松主题非遗产品等极具特色的长马周边产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