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红兵:跑马拉松是一个人的战争

时间:2016-10-27 21:38:02[责编:刘涛]


陈红兵


跑步,是项极端运动,喜欢的人会极度狂热,不喜欢的人避之不及。陈红兵,湖南中粮可口可乐负责人。从首届参加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后,便一直坚持跑步,当问及是什么原因一直坚持跑步,他说:“跑步,让人乐在其中,在这个过程中,不仅可以享受跑步的快乐,减轻压力,还能健身交友,挑战自我,而且你还会有很多感受,来自身体和心理的,这才是跑步的意义所在。”

他说:”跑马拉松是一个人的战争,不用去跟别人比较,重要的是挑战自我,坚持即是胜利。”谈到跑步的变化时,他说:“跑步并不是告诉别人我跑得多快,能跑多远,而是追求自我的超越,包括眼界、气质和生活的态度。在奔跑中,你会更加自信、更加简单,会找到真正的自己,并会笃定信念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作为一名跑步爱好者,他一直都在通过自己的行为,影响家人、朋友加入到跑步的行列中来锻炼身体;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他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号召身边的员工、客户,呼吁更多的人习惯奔跑,享受奔跑,让自己真正融入其中。

由于首届长马也是首次跑马,对于长马的举办他很激动,他说:“去年,长沙市首届国际马拉松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并获得了铜牌赛事的殊荣,作为第一次办马拉松的城市来讲,这是值得骄傲的成绩。今年,长沙将举办第二次国际马拉松赛,作为一位在长沙生活了很多年的人,我希望这一次的马拉松赛能够向全世界展现更多的湖湘文化,办一场有文化底蕴,有湖湘特色,有体育精神的优秀赛事!”(通讯员  郭凯曦)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