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建“新媒体品牌传播合作基地”

时间:2016-10-28 15:49:40[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10月28日讯 (通讯员 王中睿 记者 黄煌) 10月28日上午,湖南和光宏视新媒体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新媒体品牌传播合作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豪廷大酒店举行。活动现场,湖南师范大学与和光宏视新媒体有限公司签署了“新媒体品牌传播产学研合作基地”合作协议,并现场授牌,这也标志着在校企产学研合作基础上创新构建的“有种青年”创意社区正式启动运营。

据介绍,和光宏视新媒体有限公司旨在打造媒体整合传播价值体系,其项目布局将新媒体与传统媒体进行深度融合;通过建设新型户外、室内框架媒体平台加速推进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此次通过与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资源对接,校企合作共建“新媒体品牌传播合作基地”,将打造更多适应新媒体平台传播的文化产品,培养更多新媒体人才。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