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天津、贵州之后,搏翼绿茵、湘潭灵点也冲超了

时间:2016-10-31 16:43:17[责编:刘涛]


搏翼绿茵队(橙衣)拼掉岳阳盈田成功冲超


继天津权健、贵州智诚之后,来自湖南的搏翼绿茵和湘潭灵点也成功冲超了!当然,他们冲上的不是一个超级联赛,天津、贵州冲上的是中超,搏翼绿茵和湘潭灵点则冲上的是湘超。

10月31日,为期一个月的2016湘甲联赛落下大幕。历经地区预选赛、八强赛、四强总决赛三个阶段之后,湘潭灵点、搏翼绿茵在四强总决赛最后的比赛中,各自击败对手,从18支湘甲球队中杀出重围,拿到了两个升入明年湘超联赛的名额。


搏翼绿茵1-0岳阳盈田

31日下午2点,2016湘甲四强总决赛上演最后两场决战。四强为两个晋级明年湘超联赛的名额,进行最后的争夺。在怀化湖天中学,由岳阳盈田对阵搏翼绿茵。

在前两天的比赛中,搏翼绿茵一胜一平积4分,打平即可升超。而岳阳盈田前两场一胜一负,本场必须取胜才能最终晋级。

比赛开始后,只有取胜一条路的岳阳盈田不遗余力地拼抢,频繁对对方的禁区发起冲击。比赛当天怀化下起了小雨,场地上略有积水,也让主打地面控球的搏翼绿茵有些不太适应,难以阻止起有效的进攻。

但是上半场进行到第25分钟,搏翼绿茵的第一次射门就收获了进球:岳阳队开门球没踢远,搏翼绿茵29号陈达前场将球断下,趟了两步之后起脚远射,皮球直窜入球门左上角!搏翼绿茵1-0领先。僵局被打破之后,场上球员们之间的拼抢越来越激烈,身体对抗不断升级。双方都很难自如的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半场比赛在激烈的对抗中结束,搏翼绿茵以1-0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雨越下越大。领先的搏翼绿茵并没有保守,反而是加强了对对方脚下的拼抢。而落后的岳阳盈田已经没有任何退路,除了疯狂进攻,别无选择,双方队员在2016湘甲最后的一场比赛中拼尽全力,都没有再取得进球,最终搏翼绿茵凭借陈达的进球,以1-0战胜岳阳盈田,成功晋级明年的湘超联赛。


湘潭灵点vs怀化弘泰

湘潭灵点成为另一支冲超成功的队伍



另一场比赛在湘潭灵点和怀化弘泰之间进行。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攻势。上半场9分钟时,湘潭灵点29号江涛一脚弹射,将球打中横梁。第16分钟,湘潭29号江涛再次发力,接队友传球,一脚将球弹射入网,为球队拔得头筹。19分钟时,湘潭灵点队的9号梅恒睿接队友传球,一脚将球踢入球网,比分变为2-0。比赛25分钟时,场上情况十分激烈,湘潭灵点29号江涛梅开二度,为球队再进一球,湘潭灵点半场3球领先怀化弘泰。

下半场易边再战,湘潭队再接再厉。比赛55分钟时,湘潭灵点25号赵文又为球队攻入一球。比赛62分钟时,湘潭10号朱修远获得点球机会,对方守门员将球挡出,不料29号江涛混乱中抢先射门命中,比分变为5-0。78分钟时,22号也为球队献上一球,比分变为6-0。13号陈庶民于80分钟和87分钟时,分别攻入一球。最终湘潭灵点以8-0的大比分完胜怀化弘泰。

最终,2016湘甲联赛全部结束,搏翼绿茵与湘潭灵点成功晋级明年湘超联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