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条线路,镜泊湖邀星城人民去赏北国风光

时间:2016-11-02 16:18:05[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11月2日讯 (记者 黄煌) 11月2日,由牡丹江镜泊湖旅游集团举办的“好一派北国风光”2016镜泊湖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长沙举行。会上由镜泊湖旅游集团对今年镜泊湖冬季旅游新产品进行了发布和详细介绍。

镜泊湖是世界地质公园,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5A级国家旅游景区,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南部,由于风景秀美、气候宜人,镜泊湖也被称为是“北方的西湖”。

推介会上,镜泊湖旅游集团重点介绍了镜泊湖景区四季的秀美风光和今年冬季镜泊湖旅游新产品“萨满村落”及相关旅游政策。“萨满村落”,座落在镜泊湖景区山庄码头冰湖湖面上,由满族传统民俗体验区和超级冰雪娱乐区两部分组成,有二十余种满族文化和冰雪娱乐体验项目,老式萨满雪屋木屋,充满神秘色彩的萨满祭祀神坛,还有满族传统射箭场,马拉爬犁,小网挂鱼等。

针对冬季想去镜泊湖游玩的长沙市民,此次镜泊湖旅游集团推出了四条线路,分别是:哈尔滨——亚布力——镜泊湖冬捕+萨满村落——寒地温泉七日游;哈尔滨——镜泊湖冬捕+萨满村落五日游;哈尔滨——镜泊湖冬捕+萨满村落——长白山六日游;长春——长白山——镜泊湖+萨满村落——雪乡——亚布力——哈尔冰六日游。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