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庐静渡”作品展19日开展,85后艺术家用国画表达独立

时间:2016-11-14 11:48:53[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潘梁平]


    


     华声在线11月14日讯(记者 潘梁平)11月19日下午15点18分,“私庐静渡”刘籍云绘画作品展将在长沙滨江文创集市正式开幕,展期时长为1个月。此次展出,由青山小镇文化创意园主办,长沙滨江文创集市承办,研琴山房出品,同时,还得到中国工笔画学会、中国古琴学会支持。作者刘籍云为湖南桃江人,国画先后受教于刘迪耕、李凤龙、萧剑、赵学伦、张津诚等诸位恩师,系古琴泰斗叶汉声先生关门弟子。

刘籍云说:“私庐静渡是给自己三十岁的一个记录,以承古、修身、入世颇具深意的三个篇章作为展示,不为学术不为专业,只为表达一种独立的状态,一种年轻如85后的状态。艺术的表达方式是多样的,没有规定什么样的年纪该画什么样的画,任何一种形式都是对的,只要它源于内心的真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