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十大牛商评选启动 四百余企业家聚焦网红经济

时间:2016-11-22 14:20:42[责编:潘梁平]

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评选湖南赛区活动启动。

参会的各位企业家纷纷谈论起网红经济带来的新变化。

近日,中国长沙“双创时代·网红经济”论坛暨酒仙网“丁戈树杯”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评选湖南赛区活动启动。四百余位企业家到场。

“网红经济的火爆,不仅带动了整个网红产业生态链的迅速发展,也催生了新兴的商业经济形态。在网红经济生态的衍生形势下,网红产业的转型升级及如何使网红泛娱乐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将成为未来社会经济持续探索的新方向。”在论坛现场,参会的各位企业家纷纷谈论起网红经济带来的新变化。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与网红经济一样的新兴细分市场被不断挖掘,“牛商会”作为前沿企业家平台,以分享、互助为原则,持续为各企业家提供潮流、深度的互联网资讯及相关知识,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进步企业家加入。

当天的活动也正式启动了酒仙网“丁戈树杯”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评选湖南赛区的投票,全国牛商总会秘书长胡志雄告诉记者,路演结束后,将组织专家对参选的企业进行评审,2017年3月进入湖南赛区决赛及颁奖典礼,4月19日全国颁奖典礼。“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评选活动,从2009年开始至今,已经陆续进行了八届,活动自开展以来,获得了全国电商精英的踊跃参与。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