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份波尔多列级葡萄酒品尝会”在长沙举办

时间:2016-11-23 17:46:37[责编:王雪晴]

“2013年份波尔多列级葡萄酒品尝会”活动现场

会场酒品陈列

华声在线11月23日讯(记者王雪晴)22日下午,由波尔多特级葡萄园联合会(UGCB)举办的“2013年份波尔多列级葡萄酒品尝会”在长沙举办。此次品尝会共汇集了来自波尔多列级酒庄联合会的28家实力酒庄,活动现场有葡萄酒经销商、媒体和葡萄酒爱好者数百人参与此次品尝会。

对于波尔多来说,比起近来公认的2009年与2010年的“双子星”好年份,2013年的确是比较艰难的年份了。二级酒庄龙博菲的庄主迪迪尔•库维利耶在采访中说,每一瓶葡萄酒瓶里装得都是当年的天气,2013年的确很艰难降雨过于充足,但是经过我们酿酒技术的不断精进,我认为这一批葡萄酒也达到了使我们满意的状态。

关于如何更好的饮用2013年份波尔多红酒,迪迪尔•库维利耶提供了一些建议,2013年波尔多具有很高的性价比,更适合搭配食物一起饮用,可提前醒酒2-3小时饮用。与此同时,不建议存放太长的时间,建议最佳饮用时限十年。

波尔多特级酒庄联盟于1973年成立于波尔多,联盟汇集了134家波尔多葡萄酒产区顶级酒庄,遍布波尔多左右两岸的最重要产区:梅多克、格拉夫、佩萨克雷奥良、苏黛、巴 萨克、圣爱美浓、波美侯等。该联盟是一家非官方的葡萄酒行业联盟,旨在通过全世界的合作伙伴,推广波尔多葡萄酒,是法国波尔多最大及最有影响力的酒庄联盟组织。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