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杯省会媒体足球联赛落幕,球员的每一脚都充满爱心

时间:2016-11-24 10:54:37[责编:刘涛]

媒体足球赛也很激烈。


日前,“康宝莱”杯省会媒体足球联赛结束了决赛的争夺,湖南广电代表队成功卫冕,湖南日报代表队、长沙晚报二队分获第二、三名。除了比赛,主办方还设立的爱心环节,在比赛中,球员每攻入一球,组委会将捐赠出10元钱,在最后的统计中,整个赛事的捐款已经超千元。可以说,本次比赛,场上球员的每一脚都充满了爱心。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长沙市体育局主办。从6月份欧洲杯开始,一场线上足球赛就已经在省会媒体之间展开,来自各大媒体的记者纷纷把自己的得意之作放置到“长沙足球策”微信公众号上进行PK。你说“欧洲杯有颜值担当”,我这里就有“足坛励志哥的逆袭”;有人爱C罗,所以“别提梅西,C罗不想听”,因为“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焰火”,最后狂呼“C罗起飞”;有人恨英格兰不争气,捶胸顿足叹到“作死!英格兰送自己进死亡半区”,然后心灰意冷地自嘲“‘冰’镇三喵”……这样的一场不见“硝烟”的足球赛,在30天的时间里,让我们在欣赏了欧洲杯精彩比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长沙的媒体记者风格各异的精彩报道。

爱心是本届比赛的又一大亮点。小组赛别致的“三国演义”赛制,让每一次进球都收获了掌声,有队友的、也有对手的。轮番上阵较量,进球一方留在场上充当擂主,球场的每一分钟都充满着进球的欲望与气息。淘汰赛阶段,上一届赛事的冠军、湖南广电代表队展示了超强的实力,以连胜的姿态一路高歌晋级,最终成功卫冕。与此同时,每一场比赛的进球数也完成统计,117粒进球,本次比赛最终获得了1170元爱心捐款。这笔爱心捐款将在闭幕式后,由球队代表捐赠到受助者手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