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跑团联赛又来,“疯人院跑步俱乐部”夺魁

时间:2016-11-27 22:03:27[责编:刘涛]

寒冷难挡跑友热情。

 

华声在线11月27日讯(记者  刘涛)跑步的热度足以消解冬天的寒冷。11月27日,湖南跑团联赛再度来袭,在株洲万丰湖湿地公园举行,冷空气无法阻止热情的跑友。

今年的7月10日,湖南跑团联赛在橘子洲头与大家见面,各大跑团上演了一场较量。湖南跑团联赛株洲站延续了长沙站的魅力,再度吸引了众多跑团的参与,赛事除了为跑团的发展和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也凸显了跑步运动“团队合作”的重要。而此次赛事当然也少不了个人的挑战,除了个人挑战组的参与,赛事还特别增设了“欢乐跑”组别,无任何限制要求,只要你想跑就可以参加。增加“欢乐跑”这一全民参与的组别,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使赛事真正成为全民跑步盛会。

跑友互相配合。

 

11月27日上午,在开幕式和准备活动之后,比赛于10:00正式开跑,现场异常火爆。参赛者们矫健的身影穿行在株洲大河西生态绿色走廊里。参加欢乐跑的选手们,紧随接力马拉松组和个人挑战组的步伐,一起感受跑团联赛带来的快乐。随后,在11:00、13:00,分别进行了个人组和团体组的颁奖并抽奖,个人组前三名分别由王宋国、薛剑东、号李建民获得;团体组前三名分别由44组“疯人院跑步俱乐部”、22组“湘军梦之队”、28组“来跑吧”获得。

获奖跑友领奖。

 

湖南跑团联赛是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承办,湖南凌鹰户外体育运动有限公司运营赛事,旨在打造湖南乃至全国最大的跑步运动盛会。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