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花式篮球队将到湘西秀球技

时间:2016-12-05 09:58:21[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11月16日讯 (通讯员 贺鹏 记者 黄煌) 12月18日上午10点,湘西红石林将迎来一群世界级明星——全球最受欢迎的花式篮球队美国哈林巫师队!哈林巫师篮球队建队90余年来,拥有多名NBA璀璨巨星,创9项世界吉尼斯纪录,访问过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6000余场的演出。一位位花式篮球名宿,用令人瞠目结舌的极佳球感,和无比吸睛的杂耍表演征服了全世界球迷。可以说,他们代表了当今花式篮球最高水平。

据红石林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不同以往的巡演,这次哈林巫师队将从球馆走向大自然,前往电视剧《血色湘西》中惊险万分的湘西红石林挑战“赌命天坑”,挑战不一样的花式篮球。天坑赌命,是土家族人在处理矛盾无法调和时采取的一种竞技方式,由当地有名望的傩公主持。此次花式篮球队“赌命天坑”位于红石林的宝藏坪景点处。

高!能!预!警!

哈林巫师队就在红石林的天坑边

玩转出神入化的高超球艺

此外还将创造前所未有的

现代篮球奇迹

如上图所示,哈林巫师队的球星将在天坑B处,向15米开外的A处进行定点跳投挑战赛!受球场不规则、风力等多种因素的影响,挑战难度极其大!

纳尼?!这也能投进去?

赌命吗?!

小编果然只能望其项背!

更为精彩之处在于

哈林巫师队还将在此玩转土家竹铃球

当美国花式篮球遇上中国土家竹铃球

又将碰撞出什么样的运动火花呢?

奇迹就在12月18日上午10点

哈林巫师队中国巡演•湘西站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