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足球预赛抽签 湖南U18女足与沪辽闽三省同组

时间:2016-12-26 15:24:58[责编:潘梁平]


图为2017年全运会U18女足抽签结果。 供图/安忠

12月26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足球竞赛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足球协会、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反兴奋剂中心负责人,以及各地体育局、各地足协与参赛运动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对第十三届全运会足球预赛分组进行了抽签,结果揭晓如下:

男子U-20组:陕西队与上届亚军辽宁队分到同一组别;

男子U-18组:陕西与上海、广东、海南、香港抽到同一组别;

女子成年组:陕西与辽宁、山东、湖北、香港分在同一组别;

女子U-18组:陕西与江苏、河北、浙江、内蒙古分在一组。

图为2017年全运会U18女足预赛抽签结果。 供图/安

记者从组委会处了解到,在女子U-18组预赛抽签中,湖南与上海、辽宁、福建三省在上海(D)赛区相遇。其中辽宁U18女足在上届全运会中夺得全国季军,实力不容小觑。湖南省足协秘书长安忠向记者介绍:“湖南U18女足刚成立不久,明年全运会也将是她们的首战。希望她们能刻苦训练,比赛的时候打出好成绩,发挥我们足球湘军“霸得了蛮”的意志品质,要向更高水平的球队发起冲击。”

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17年9月份在天津市举行,赛期为13天,这也是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为广泛的综合性运动会。(稿件来源:潇湘晨报向群)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