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档开启,下月看《西游记》之《红孩儿》

时间:2016-12-29 21:50:22[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12月29日讯 (通讯员 贺鹏)一年一度的寒假档于要来了,《西游记》也又要来啦!提起《西游记》,也许你脑海里一定想到的是经典版,但今年,随着小戏骨的爆红,小戏骨版《西游记》之《红孩儿》也将闪亮登场。2该片将于元月16号晚上8:00点登录腾讯视频上线。元月21号,晚上7:30在湖南电视剧频道开播。

提起《西游记》

乃们脑海里一定想到的是这四位

每年寒暑假必看好么?

NONONONONO,不是他们,而是……

纳尼?!!!这画风,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大家可还记得曾经风靡一时的“面瘫打脸神器”小戏骨《白娘子》?

就是他们!!最近,小戏骨团队在湘西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拍摄的《西游记》之《红孩儿》曝光了预告片,这气势,厉害了Word小戏骨!!

预告片截图

据悉,本片是由湖南华夏投资集团投资,由湖南电视剧频道潘礼平《小戏骨》团队拍摄制作。

gif

注意到没有?这位唐僧哥哥正是《白蛇传》里的许仕林呢,小姑娘两次女扮男装,从新科状元到翩翩白马高僧,这小演技压倒一票小鲜肉呢。

唐僧哥哥带着三个妖怪徒弟来到了火焰山,哦不,来到了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遇到了红石林的红孩儿。

这里成片成堆巍峨嶙峋的红色石林,连绵到天际。石林颜色随天而变:阴雨天气为褐色,晴天则一片红色,犹如燃烧的火焰山,也许这把火就是红孩儿点起来的!

红石林里藏石猴

红石林如此神奇而迷人,引得各种影视剧纷纷到此拍摄。这已经是继《血色湘西》、《拯救女兵司徒慧》等电视剧和最近热播的《爸爸去哪儿4》综艺节目等大型影视竞相取景之后,又一品牌大片小戏骨《西游记之红孩儿》到此拍摄。

洞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

红石林有奇绝的峡谷、溶洞、天坑,时而云雾氤氲如坠仙境,时而晴空万里红石托碧玉,正是各路神仙精灵修行的绝佳之地。

我敢肯定这片水底有妖

果真这里是修行的地方,不但可以自己得道成仙,还可以……额,等待唐僧一行西行到此,然后设计抓住唐僧,吃一块唐僧肉,立马就可以得道成仙了呢!且看红石林里的妖精各显神通

想必大家已经注意到了小朋友们奇形怪状的服装,竹片、树叶、藤蔓、茅草、羽毛……(捂脸Q图)


后面这个,好眼熟啊!!!一定是茅古斯服装的改良版哈哈哈,不知来者是哪路大仙?

茅古斯“村长”

哈真不是剧组穷~~用这样的服装为的是充分利用湘西红石林地区优质的生态自然环境,取材于天地之间、自然之灵,纯天然,无污染。各路妖怪是要汲取这里的万物精华,日日修炼,才能得道成仙,与天地同寿、与日月齐辉呢!

 这一次,湘西的西游路上会发生什么故事?

听够了孙悟空大闹天宫

不如来看红孩儿火烧红石林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