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走向明天” 徒步迎新活动在岳麓山举行

时间:2016-12-31 20:09:31[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12月31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上午,由人民网发起的“不忘初心 走向明天”徒步迎新活动在岳麓山举行,参加活动的网友从长沙市岳麓山爱晚亭出发,经过麓山寺,鸟语林,最终到达岳麓山顶电视塔,一起迎接新年到来。

1997年1月1日,人民网正式上线。2017年的第一天是人民网创办20周年,人民网发起“不忘初心,走向明天”徒步迎新活动,旨在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推广适合公众广泛参与的健身休闲项目,为全民健身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鼓励群众“动起来”,宣传全民健身战略意义。该活动自12月发起以来,反响热烈,共有40多个城市10万名网民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湖南站活动由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主办,重在宣传和践行健康绿色低碳出行理念,鼓励群众选择更加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号召大家用徒步的方式,为“绿色中国”加油呐喊,展示湖南独特的人文历史和自然资源。

早上8点,众多参与者就来到了爱晚亭,有独自一个人来参加活动的,也有情侣携手而来,也有三五好友结伴而行,他们或在胸口或在手臂上贴上了活动专属的贴纸。随着出发令响起,队伍从爱晚亭出发。看得出来,大部分参与活动的网友都是平时勤于锻炼的人,出发后,掉队的人很好,即便是走得慢一些,也基本坚持走到了终点。



最终,向敏、付然、孟庆获得了本次活动前三名。另外,此次完成全程的网友,均获得了人民网特别定制的20周年纪念奖牌一块,前40名网友还额外获得了精美奖品一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