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不好当,《玩命直播》长沙点映

时间:2017-01-03 17:02:00[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1月3日讯 (记者黄煌)玩手机直播,如今在生活中说起已经不是新鲜事。但是你见过玩直播把自己栽进去,最后需要拼命才能停止直播游戏么?1月6日,由好莱坞新锐青春偶像艾玛·罗伯茨与戴夫·弗兰科主演的青春冒险直播题材电影《玩命直播》将全国公映。该片于1月3日举行了长沙超前媒体观影场,影片节奏感强,剧情突出,以全网络直播视角的开篇方式令所有人眼前一亮,现场得到不少记者和观众点赞。

电影《玩命直播》讲述了一款名为Nerve的真人大冒险直播游戏正席卷纽约城,游戏参与者有两个不同的选择,要么当“观看者”,要么当“玩家”,观看者付费决定玩家去挑战各种冒险游戏。高中女生Vee是个平凡无奇的乖乖女,平日最大的乐趣就是“窥视”学校里的男神JP。她的好友Sydney正沉迷于这个直播游戏里,为了吸引观看者而作出种种大胆行为。受其影响,平日习惯于当旁观者的Vee,也加入了这个直播游戏,成为了“玩家”和“网红”。她的第一项冒险,就是亲吻一个陌生人。挑战成功后,她才发现这个陌生人Ian也是游戏玩家之一。他们俩的大冒险直播,从刚开始的好玩刺激,到逐渐走向失控。他们必须携手逃出这场玩命直播……

观影现场,随着主人公在游戏中的深入,故事情节也开始变得非常紧凑,观众在看完电影之后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节奏控制得太棒了,全程都是紧张的。”而影片中劲爆的音效配上一关关“升级打怪”的任务,冒险甚至掺杂一点犯罪的情节让观众惊呼不已。 观影结束后,电影直击现今网络直播现象的主题也引发了观众的思考,有观众称这部电影是“粉丝与网红的最佳写照”,在这款游戏中,玩家需要接受任务并在规定时间直播并完成,就可以升级并获得金钱奖励。而慢慢地,观众的要求不再停留于“亲吻陌生人”这样的挑战,而是“蒙眼飙车”、“高空过梯”等等堪称惊险的“玩命”行为。观众在接受记者采访谈观后感时感叹: “游戏或许是人的天性,但自制力是后天最可贵的美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