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有福啦!这里有N个与女神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时间:2017-01-04 15:00:46[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12月23日讯 (记者 黄煌) 元旦过去了,春节还会远么?宅男们想要牵手女神度过一个热闹的春节么?1月4日,记者得到消息,从本周末即1月8日起,湖南红人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将将入驻悦方ID Mall三楼的“商圈网红直播间”,开启“线上+线下”双直播模式。网红们除了在线上献上热歌辣舞燃爆冷冬外,未来,你还可以来到“商圈网红直播间”长沙悦方站,现场直击女神魅力。

2016年被称为“直播元年”,这一年里,直播行业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发展壮大,借着互联网的东风,网红们迅速崛起,圈粉无数。迷弟迷妹们抱着屏幕守着直播,只为多看几眼心中的女神/男神,甚至砸重金刷礼物只为博其一笑。不过,即使网络上粉丝与网红之间隔得再近,现实生活中,对粉丝而言,网红仍是个只能远观难以靠近的存在。

经过一年的发展,网红们也开始向更多元更丰富的玩法进阶。据介绍,为准备1月8号“商圈网红直播间”长沙悦方站活动启动仪式,网红主播们正在摩拳擦掌精心准备:“实力舞王”神童携“甜心轰炸机”热舞助威,2016超女十强商潮献唱助兴,“爆甜萌娘”三爷、“奶香弟弟”龚刘杰等多艺人也将以各种形式惊喜亮相,叫你目不暇接。启动仪式后,“商圈网红直播间”长沙悦方站也随之开张,各路网红开启商圈游走探店、直播间进驻开播。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