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游市场火爆,家天下集团长沙揭牌

时间:2017-01-05 16:01:42[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1月5日讯 (记者黄煌 通讯员 李比德)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当许多年轻人还在为没钱没时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惆怅不已时,一群时髦的大爷大妈却已经过起了边养老边环游世界的退休生活。随着老年人休闲市场的火爆,越来越多的旅游+品牌也加大了对这一市场的关注和投入。

1月5日,致力于打造“中国中老年旅游业一流领军品牌”的家天下集团总部乔迁新址暨揭牌庆典在长沙举行。据了解,家天下集团成立于2002年,公司拥有14年中老年旅游经验,旗下拥有15家全资省级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华南、华东、华北、西北等主要经济区域连锁旅游集团公司。集团以旅游业务为主营方向,并结合中老年大型健身活动,中老年文化交流活动,中老年用品推广,中老年居家养老、医养结合等中老年多元产业,致力于打造功能完善的中老年产业集团。家天下集团董事长刘兵兵在活动上接受采访表示,全国目前有上亿老年人口,中老年休闲市场巨大,随着中国进入老龄化社会,家天下未来将不断完善产业链,致力于为中老年人提供旅游养生休闲平台。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