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受雾霾影响大 魏大勋为公益现身长沙

时间:2017-01-07 19:35:01[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1月7日讯 (记者 黄煌)连日的雾霾天气,让不少市民也更加关注生活中的公益环保。7日,悦诗风吟绿色自行车中国公益骑行活动长沙站在悦方购物中心举行。活动旨在通过城市志愿者骑行活动,亲近自然,传播低碳生活理念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作为2017绿色骑行公益活动长沙站形象大使,演员魏大勋当天也现身活动现场,并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环保和护肤秘诀。
    最近生活中,雾霾是绝对热词,对此,魏大勋表示自己也是深受其害,“生活中大家还可以通过戴口罩等方式做一些防护措施,减少雾霾的伤害,但是演员就不行。我们也不能戴着口罩去拍戏。所以非常苦恼。”魏大勋表示,自己的环保理念就是从身边小事做起。作为长腿男神,魏大勋还分享了自己的护肤秘诀,“一定要坚持,坚持涂一些健康的,绿色的护肤品。”据介绍,从2015年至今,悦诗风吟的小清新骑行风已先后登陆北京、深圳、成都、昆明、南京等城市并引起反响,长沙站之后,公益骑行活动还将陆续在全国其他城市展开。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