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超、湘甲联赛年度颁奖典礼举行,各奖项出炉

时间:2017-01-08 21:58:33[责编:刘涛]

1月7日下午,“鹏润农业”2016湖南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甲级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在德思勤亚洲电视中心举行。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湖南省足球协会主席李舜,以及湖南省体育局、体育总会、市州文体广新局的领导,以及湖南省足球协会和市州足球协会的领导都莅临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同时参与2016湘超湘甲赛事的各企业代表、各媒体代表也来到颁奖典礼现场,与本次湘超湘甲的各支球队代表共聚一堂,参与这场湖南足球的盛典。华声在线获得2016年度湘超、湘甲优秀合作媒体奖。

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湖南省足球协会主席李舜在致辞中说道,“2016湘超/湘甲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足球协会承办,湖南酷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赛事整体历时半年,共计百余场精彩角逐,为全省球迷带来精彩的足球盛宴,最终长沙四海楼小二足球俱乐部和湘潭灵点足球俱乐部分别获得2016湘超联赛和湘甲联赛的冠军!”李舜接着说道,“湘超湘甲在赛事推广上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14场直播累计观看直播人数近30万人,所有比赛录像和视频集锦,累计点击量共计142.3万次,不仅在省内,全国媒体平台也定期推送赛事相关内容。”最后李舜展望,“相信湘超湘甲联赛有了大家的参与和支持,一定能够成为湖南足球乃至全国足球的标杆赛事,让我们一起为实现湖南足球的腾飞,加油!”

情感是本次颁奖盛典重要的旋律。在本次湘超/湘甲颁奖典礼上,教练和队员们的家属也将通过视频向自己的爱人真情表露!当今年湘超最佳射手(共打入19球)湖南芒果巴队员张诚领取湘超金靴奖之后,现场向他的女友求婚。这浪漫又温情的一幕,感染到了现场的所有人,大家都为这对幸福的年轻人送上热烈的掌声和真心的祝福。


湘超湘甲赛事唯一运营方酷盈体育还为在一个赛季的多家媒体颁发优秀合作媒体奖,感谢各家媒体一直以来对湘超湘甲联赛的大力支持。华声在线获得2016年度湘超、湘甲优秀合作媒体奖。

当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湖南省足球协会主席李舜将湘超冠军奖杯颁给长沙四海队长侯敬夫时,全场气氛达到最高潮。颁奖典礼结束后,连续两年获得最佳门将的长沙四海门将黄河接受采访说道,“2016年确实是我们四海丰收的一年,无论从过程还是结果,都展现出球队的强大,感谢所有支持和关注四海的朋友。”黄河表示,“下赛季四海目标是卫冕,肯定会面临更多的挑战,不管困难有多少,四海的兄弟们都会共同面对,力争卫冕!”


部分获奖名单:

湘超:

最佳射手:张诚(湖南芒果巴)

最佳门将:黄河(长沙四海楼小二)

最佳教练:贾宏(长沙四海楼小二)

最佳球员:侯敬夫(长沙四海楼小二)

冠军:长沙四海楼小二足球俱乐部


湘甲联赛

最佳教练:胡敏(湘潭灵点)

冠军:湘潭灵点足球俱乐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