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雾霾城,村长李锐带上网红去湘西吸氧

时间:2017-01-09 17:27:12[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1月9日讯  新年伊始,各地雾霾天气严重,空气质量急剧下降。因深感雾霾之苦,18日,国民村长李锐应红石林村学校小学生之邀,重返《爸爸去哪儿4》取景地——湘西古丈红石林洗肺。李锐邀请数个主播同行,与他们一同感受这山水怡人的心灵家园。

红石林,山清水秀,是逃离雾霾呼吸新鲜空气的绝佳目的地。

红石林酉水画廊 

进入红石林需经历蜿蜒曲折的酉水河。酉水缓缓流淌,河上水雾升腾,岸边野猴怡然自得地觅食,天蓝水绿、地广天高。雾霾笼罩的城市中,何处寻觅这份遗失的乡土记忆?

红石林酉水画廊 

走进红石林景区,景区内遍布高大奇石,造型各异,颜色变化多端,且随天气、时间、季节变化而变化,晴红雨黑,阴转褐红,晨昏有别。万峰迭嶂、千姿百态的石林景致,让人流连忘返。而森林覆盖率高达88.4%的景区,更是天然氧吧。行走在美景中,呼吸着纯净鲜氧,逃离雾霾算是不虚此行。

红石林奥陶海底

红石林厄巴舞奇遇 

在红石林村小朋友们的盛情邀请下,村长和主播们在欣赏美景、呼吸新鲜空气之余,还一起体验了抛绣球、抵杠、捉迷藏等游戏,挑战了独具少数土家族风情的运动项目——竹铃球,找寻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内蕴藏的丰富宝藏,欢聚在红石林吊脚楼合力打糍粑、挂灯笼、享受原生态土家团圆宴……为回馈孩子们的盛情邀请,李锐及主播此次的直播收入已转换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用品和父母春节回家火车票,同时大湘西深度游——华腾游也友情赞助了红石林小学的其他留守儿童父母的回家车票。

村长李锐和主播们、小朋友一起玩沙滩竹铃球

红石林海底寻宝

土家运动抵杠

稻田迷宫

红石林里过赶年

现场赠送火车票场景

本次华腾游花椒直播关注过百万

 

此次李锐一行应邀前往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不仅是一场吸氧之旅,更是一次缅怀乡愁之旅。一名参与活动的主播表示,“儿时的故乡就是这青山绿水的模样,在城市生活多年,仍十分怀念乡下的生活场景。这里让我触摸到了故乡的气息”。

 

乡间小路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