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第一届牡丹迎新花展正月初一开幕

时间:2017-01-18 10:55:06[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1月18日讯(记者 刘涛)2017年正月初一至十五,长沙首届牡丹迎新花展将在望城柯柯农艺梦工厂举行,届时将有上万株牡丹花争奇斗艳,引领百花风骚。

据悉,著名的大胡红、花王、二乔、肉芙蓉、粉中冠、蓝芙蓉、绿幕隐玉等有九大色系、逾万株牡丹将参展本次花展,其品种之丰富、品质之上乘。预计届时将会有数万游客到现场一睹国花真容,牡丹花开,动星城。

此外,本次牡丹花展还有多个亮点,如跟牡丹花相关的摄影、字画活动、精彩的斗鸡表演、美食荟萃、热带雨林寻宝活动等等。

本次牡丹花展由长沙市林业局主办,由望城区农林局、望城旅游局、望城靖港镇协办,联合靖港镇庙会一起为长沙市民奉献一台有“中国年 望城味”的大戏,为市民提供了春节举家出行的绝佳去处,富贵喜庆过大年。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