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绿茵,只因有你”:长沙草根足球追梦十年

时间:2017-01-22 09:22:54[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潘梁平]

(现场嘉宾共同启动水晶球。)

华声在线1月21日讯(高兴)“时势造英雄”,2017年新年伊始,长沙百尚体育场馆有限公司喜迎自己十周岁生日,“全因有你”百尚体育十周年答谢会暨百尚天池足球公园开业庆典仪式在长沙举行。

探路十年,无处不在的创新DNA

勇敢的心,流淌着创新DNA的百尚人。十年前的长沙草根足坛,志存高远的颜攀、谢一鸣和蒋烁中三兄弟因足球而结缘,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副场的跑道边开启了一场艰辛但却充满激情的创业之旅。2006年世界杯之夏,湖南省第一个社会经营性的灯光球场--百尚体育5人制足球场“诞生”。凭借着“敢为天下先”的勇敢创新精神,百尚体育从四块5人制球场开始,发展成为拥有从事专业场馆规划建设、场馆连锁经营、趣味运动会策划执行、体育赛事活动组织、少儿足球培训、少儿游泳培训、体育装备等资质的体育产业发展运营公司。与此同时,根据不同地区、不同人群的运动需求,目前在全省拥有南湖新城足球公园、王陵公园生态足球场、湘潭体育中心七人制足球场、长沙月岛公园足球场、衡阳市青少年宫游泳馆、长沙沙湾公园足球场、长沙天池足球公园7大运动场馆,旨在不断完善服务,提供更高标准硬件设施。 百尚体育走过的十年间,从球场运营的一枝独秀,到本土专业体育公司逐渐兴起,继而形成的平分秋色的局面,再到以百尚为代表的场馆运营品牌异军突起,整个体育产业发展风起云涌,而这场盛大的生日庆典,正是百尚以积累了十年的发展成就展示分享。

感恩与责任,合作与创新并存

10年的风雨历程,10年的不断探索,10年的坚持创新,成就了如今百尚体育场馆运营NO·1的品牌形象。本次10周年庆典活动以“感恩责任,合作创新,全因有你”为主题,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长沙市足球协会及足球爱好者共计超过300人莅临参加。活动中,长沙百尚体育总经理谢一鸣激情的讲演,回顾了百尚体育近十年艰苦创业的发展,从最开始三兄弟亲自守场经营到现在全公司近50人,10年来,百尚体育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战长沙,我为国足加油!”“情系湘西,我的上学梦”“关爱球友小湘湘的足球梦”社会各界组织的爱心公益活动,投身各项慈善事业。可以说,此次活动不仅详尽展示百尚体育10年的创业发展历程,更是长沙业余足坛领域的一次经典盛会。

开启创新战略,全面整合新媒体

百尚体育的英语是BESTSPORT,做为创始人之一的颜攀告诉记者,最初只是一个平凡而又不失伟大的想法,毕竟足球是世界第一大运动,可以把自己的兴趣爱好当成一项终身事业来做,足球运动的魅力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百尚体育发展到今天主要是为体育爱好者创造激情与渴望,为最广泛的大众提供运动的快乐,一直在诠释着全民运动健身的理念。展望未来十年,百尚信心满满,它详细地记录着百尚体育十年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展望,并站在行业的高度探索着湖湘体育产业发展的转型。在营销策略层面,百尚“娱乐+体育”的双轨营销模式将不断深化,挖掘趣味娱乐新宠,并与更多体育赛事合作,同时将加快国际化的进程,利用高端资源支持百尚体育品牌的发展。

高瞻远瞩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运筹帷幄方能决胜千里之外。10年来,百尚体育始终把创新作为公司突破的窗口,精心雕琢赛事策划方案,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放眼未来的10年,百尚体育人必将满怀激情和梦想,勇敢迈出每一步,攀登长沙体育产业发展下一座巅峰!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