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克莱德曼现身中国代言

时间:2017-01-22 14:00:32[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1月22日讯(通讯员 高婵)在中国,即使是对欧美名人“脸盲”的父辈,钢琴王子理查德的名字依然如雷贯耳。甚至可以说,他是大部分国人早期钢琴欣赏的启蒙人。舞台上能见到克莱德曼,以后,在钢琴店也能找到他的身影。1月21日,理查德·克莱德曼现身北京签约成为卡罗德钢琴品牌形象代言。据悉,这是理查德·克莱德曼在华首次代言钢琴品牌。

理查德•克莱德曼生于1953年,从小就对钢琴曲有异于常人的天赋,自他在23岁成功发行第一张唱片以来,一共弹奏过4000多架钢琴、录制过1000多首钢琴曲、销售近一亿张唱片。自1992年首次到中国演出以来,理查德•克莱德曼先后改编演奏了《我爱北京天安门》、《红太阳》、《一条大河》、《梁祝》、《山歌好比春江水》、《花心》、《爱如潮水》等乐曲,将这些有东方特色的钢琴曲带入千家万户,为中国钢琴音乐的普及和东西方音乐的融合交流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据了解,此次克莱德曼代言的卡罗德钢琴隶属乐和集团,是一个集大成的世界级钢琴品牌。一方面,它的核心组件均源自世界知名品牌,奠定了自己过硬的工艺质量水平;另一方面,它采用了著名塞拉钢琴的多项专利技术,特聘意大利钢琴制造大师帕戈里诺担任技术总监,并以帕戈里诺为核心,组建了一支懂钢琴、爱音乐的制琴团队,以确保产出钢琴的品质和音色。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