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完年,看2017“国色天香”旗袍秀

时间:2017-01-23 16:09:35[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1月23日讯 (记者 黄煌) 锦衣旗袍,世界大观。1月23日,记者获悉,2月25日,2017“国色天香”首届中国旗袍佳丽电视盛典暨第三届中国旗袍协会旗袍佳丽邀请赛将在张家界黄龙洞龙宫大厅举行。湖南经视直播大事件将联合多家媒体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向世界观众展示中华文化弘扬湖湘魅力。

旗袍,是一种内外兼修和谐统一的典雅时装,被誉为近代中国女性传统时装的代表。它以其流动的旋律、优美的线条与婀娜的姿态,表现出近代中国女性的温柔与贤淑。中国旗袍协会此次举办“国色天香旗袍大会”,旨在发扬和传承民族服饰文化,推广旗袍文化,传承经典的旗袍服饰艺术,展现当代妇女的时尚风采和文明形象,创造世界溶洞第一旗袍大赛奇观。大赛将在黄龙洞内结合张家界独特的山水美景,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走秀T台。当天颁奖晚会将选拔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及最佳设计奖、最受欢迎佳丽一名,她们除了当场获得旗袍小姐的殊荣之外,还分别获得6万、3万、1万元的现金奖励。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