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上线 《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长沙拜年

时间:2017-01-23 16:13:32[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1月23日讯(记者 黄煌) 1月22日,由爱奇艺、竹林映像联合出品的合家欢喜剧《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在长沙爱奇艺一起看微影院红星店举行“良辰吉日”媒体见面会,导演高飞携主演唐禹哲、魏巍出席并分享拍摄心得。当天主创还空降长沙星沙华润万象汇商场“闹春行”带来惊喜提前给大家拜年送年货、派福利。

《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讲述了一对“捉妖师”CP之间相爱相杀的欢乐故事,由偶像剧小王子唐禹哲、软萌美少女SNH48张语格主演、Mike隋、BEJ48青钰雯、魏巍、赵英俊、嘻哈包袱铺高晓攀、芙蓉姐姐、欢乐喜剧人潘斌龙等知名演员出演,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独家登陆爱奇艺。捉妖CP唐禹哲、张语格领衔片中的人界逗比和妖界奇葩们同乘神奇的飞天卷轴,在烟火辉煌的夜晚,似匆忙赶往某处欢聚团圆,年味十足,尽显影片奇幻、热闹、合家欢的气质,元素横跨恋爱、尬舞、打斗、收妖、搞怪,画风几变,热闹非常。

2008年,王岳伦首部长篇处女作《十全九美》以互联网的方式进入院线,一举成为当年影市的票房黑马,其独特的欢乐风格与故事更是圈粉无数,在一代人的青春回忆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十年之后,爱奇艺携手王岳伦再续“十全九美”系列,保留前作原班核心主创,启用全新演员、打磨全新故事,要“用院线的方式进入互联网”。

谈起《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对前作的传承与创新,导演兼编剧的高飞谈起续作将还原前作“接地气”、“无厘头”的喜剧气质,《十全九美》曾创造大量网络流行语,而十年后互联网语境产生了巨大改变,表示《真爱无双》的剧本与台词花费了极大精力打磨创作,融合了很多时下流行元素,他笑称自己“为追赶时代的步伐,研究了大量热门段子、网络热词、甚至宅舞,早已变身段子手了”。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