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足协杯抽签结束,湖南湘涛与广州恒大同区

时间:2017-02-10 10:00:15[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2月10日讯(记者 刘涛)昨天下午,2017中国足协杯64强抽签仪式在北京昆仑饭店结束,湖南湘涛队被分在了下半区的C区,该区还包括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湖南湘涛的首个对手是乙级联赛的梅县铁汉队。

本赛季足协杯共有64支球队参赛,其中包括16支中超球队、16支中甲球队、24支中乙球队和8支资格赛球队(即业余球队)。中超16支球队中,上海绿地申花、天津泰达、山东鲁能泰山、北京中赫国安进入A区,江苏苏宁、辽宁FC、贵州恒丰智诚、河南建业进入B区,共同组成上半区。广州恒大淘宝、河北华夏幸福、广州富力、长春亚泰进入C区,上海上港、延边富德、重庆当代力帆、进入D区,同处于下半区。

2017中国足协杯首轮将于3月18日拉开帷幕,64支球队将通过7轮70场比赛的激烈争夺决出最终冠军。今年在规程上与往年略有不同,从第四轮开始,对阵双方属于不同赛事级别的,所属赛事级别排序在后的球队优先选择在本方主场进行比赛;对阵双方属于同一赛事级别的,在所属赛事上一年度排名在前的球队优先选择在本方主场进行比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对阵双方属于不同赛事级别的,赛事级别排序在后的球队先客后主;对阵双方属于同一赛事级别的,在所属赛事中上年本级联赛排名在前的球队先客后主。

湖南湘涛首轮将与梅县铁汉队相遇。如果在单场淘汰赛中获胜,湘涛将在第二轮对阵中甲球队大连超越队,上赛季湘涛队主力中后卫刘玉圣目前在该队效力。如果还能够在单场淘汰中获胜,那么湘涛就将在第三轮挑战广州恒大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