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田、林志炫现身“歌手”,赵雷继续民谣路(附歌单)

时间:2017-02-10 15:13:17[责编:黄煌]

林忆莲、萧敬腾

赵雷

华声在线2月10日讯 (记者 黄煌) 进口小哥哥迪玛希,民谣歌手赵雷……刚播2期的《歌手》话题不断,已经多次刷爆了朋友圈。2月9日晚,《歌手》第五期节目在长沙录制,迪玛希首次挑战快歌,而当晚录制现场,林志炫和侧田分别作为逆战歌手和突围歌手现身,拿出拿手绝活争夺“歌手”荣誉。

迪玛希唱中文歌,几天没有睡觉

要说娱乐圈如今最红的小鲜肉,迪玛希绝对算其中一个,凭借天籁嗓音,这位“进口小哥哥”收获了迷妹无数,在本期六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迪玛希将首度挑战中文歌曲《秋意浓》,在10日的节目录制后台,回忆起对这首中文歌曲的演绎,迪玛希仍“心有余悸”,他称,“中文是世界上最难的语言,是公认的,让我五天之内学唱非常的难,我那几天也是没有睡觉,一直在发奋的学习。”而被誉为进口林志炫的迪玛希在9日晚上正面遭遇正版林志炫,迪玛希也谦虚表示,此前有听过林志炫的歌,“希望能向他学习到很多东西。”

林忆莲选歌任性,赵雷爆红继续好心态

《歌手》已经录到第五期了,不少歌迷都觉得林忆莲在选歌方面非常的任性,感觉一点都不想讨好观众,对此,林忆莲则不这样认为。在接受采访时,她认为,“我也没有觉得冷门,选歌要选自己有感觉的,然后适合自己的,比如我们上一期的唱《我最亲爱的》张惠妹的歌,也不是一首冷门的歌,第一期的《不必在乎我是谁》也不是很冷门,每个歌手选择适合自己的,我希望有更多不同的元素呈现给大家。”

谈起参加节目的感想,林忆莲也透露,“作为一个歌手,能够同台跟那么多好的,不同类型的歌唱家在一起演出,对自己来说,能够激发自己做得更好,除了自己每一次面对自己的演出要有压力之外,我觉得那个压力是来自于自己怎么能够把自己做得更好,其他的时间欣赏其他每一位歌手的演出都是享受。”

一曲《成都》让赵雷以及民谣再次红爆半边天,也有很多从一开始就支持赵雷的粉丝,觉得赵雷上了《歌手》之后被更多人认识了,不像以前那么小众了,感觉自己私藏的宝贝被大家发现了,对此,赵雷显得心态更平静,“我觉得来这个节目首先就是希望更多的人来听到我的歌,无论怎么样,我还是从前的我,因为我习惯从前的状态,我爱我从前的状态,我也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我来知道中国的更多的原创的独立音乐人和优秀的作品。”

对于《歌手》的舞台,赵雷认为,“这是一个竞技场,看你抱什么心态过来,如果是抱着比赛的心态它就是一个比赛,音乐没有高低之分,你喜欢就好,我过来觉得就是演出而已。”

《歌手2017》第四期歌单(预计2月11日播出):

1、谭晶《定风波》

2、袁娅维《Golden》(淘汰返场)

3、赵雷《理想》

4、杜丽莎《真的爱你》

5、张杰《Better Man》

6、迪玛西《秋意浓》

7、林忆莲《我最亲爱的》

8、狮子合唱团《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歌手2017》第5期歌单(预计2月18日播出):

1、迪玛希《Uptown Funk》

2、杜丽莎《爱是永恒》(淘汰返场)

3、赵雷《月亮粑粑》

4、张杰《默》

5、林忆莲《克卜勒》

6、狮子合唱团《It's My Life》

7、谭晶《赛里木的月光》

8、林志炫《你永远不知道》

挑战歌手——侧田《命硬》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