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电视交友的一股清流 《为你而来》收视开门红

时间:2017-02-11 20:11:26[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2月11日讯 (记者 黄煌)“浪漫”气息新春来袭,2月9日晚10点,由沈梦辰搭档张绍刚支持的交友谈话类节目《为你而来》在湖南卫视首播,节目凭借全素人的阵容以及真实的交友需求首播便创造了全国网收视第一。日前,节目举行媒体看片会,执行总导演刘军接受记者采访,他强调《为你而来》将争做电视交友的一股清流。

开门红:张绍刚沈梦辰搭档主持获赞

    《为你而来》作为2017湖南卫视新开辟的周四“交友节目带”,首次播出便以“一股清流”之势, 收视率斩获1.09,份额6%,全国网收视第一,迎来了收视开门红。

    节目中,张绍刚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搭配沈梦辰一贯的无厘头搞笑,给节目奠定了欢乐的基调。张绍刚在首期节目中变身“萌大叔”、“金句王”,各种神回复让节目笑料不断,不少网友评论“张绍刚的各种小表情也是醉醉的,伶牙俐齿的可爱媒婆形象真是深入人心,制作有花心思在细节上哦”。而沈梦辰此次首次挑大梁主持卫视节目也是做足了功课,收放自如的幽默主持收到不少粉丝点赞 。

节目组:要做电视交友的清流

交友谈话类节目作为综艺节目中的一大门类,在近年的荧屏市场一直颇受欢迎,而在这其中,《为你而来》如何突破重围,走出自己的特色?

在节目看片会上,《为你而来》执行总导演刘军霸气回应 “《为你而来》是电视交友的一股清流”他表示,“《为你而来》希望打破过往一对众多的流水作业,做一档快乐的、愉悦的、有温度的交友节目。每期一个男嘉宾对三个女嘉宾,引入父母助攻、闺蜜助攻、心动选择三大环节,用更多的角度以及更深的交流,去360度呈现当代青年男女的交友观念,向观众传递恋爱的美好。”

    作为一档素人节目,节目组在保证节目真实性上做足了功课。在选择男女嘉宾方面,节目组通过三重标准层层筛选,挑出有真实交友需求的、符合节目定位的,并为他们提供一个浪漫邂逅的平台。节目组也在保证节目真实性的前提下,在录制前跟父母、闺蜜进行充分的沟通,了解每一位女嘉宾的特点和需求,从专业的角度让节目变得有温馨、有浪漫,有笑点更有泪点。据介绍,《为你而来》第二期节目将于2月16日晚10点播出。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