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身元宵晚会 迪玛希高人气让后台变粉丝会

时间:2017-02-11 21:37:00[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2月11日讯 (记者 黄煌)2月11日晚,湖南卫视2017年元宵喜乐会在长沙举行,今年芒果台元宵喜乐会加入了剧场斗乐的设计,何炅、贾玲率领的元宵队VS谢娜、小沈阳率领的喜乐队伍,为争夺王牌剧场各显神通。爆笑元宵的同时,也有人气明星罗志祥、迪玛希、林志炫、贾乃亮夫妇、龚琳娜和蒋劲夫等人加盟助阵,斗舞、飚歌、打嘴仗,今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格外热闹。
     《歌手》的热播让“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堪称一夜爆红,在当晚元宵晚会上,迪玛希也没有缺席,当晚他演唱的歌曲是具有民族风格的《我的草原》,现场进口小哥哥人气超高,刚一亮相就收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小伙子张口就来的神技也唱醉了一票观众。
       超高的人气也体现在后台,表演完之后,迪玛希现身后台接受记者采访让现场秒变粉丝见面会。现场女主持急着表白并要签名,记者以及不少直播平台的主播们则尖叫声不断,对于最近每次采访几乎都会被问到的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以及女主持“比如说类似我这样的呢?”,迪玛希也学会了大打太极,巧妙回应,“我觉得你可以找到比我好的人。”高人气面前,迪玛希也兴致高昂的现场唱起了哈萨克斯坦的民歌,引得现场频频尖叫。迪玛希透露,最近在听中文歌,印象最深刻的是《神话》。而对于在《歌手》节目中接下来的表演,他则希望能保持神秘,不愿过多透露。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同样在《歌手》舞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林志炫也现身舞台,他当晚演唱的经典歌曲《没离开过》,在高空台的衬托下另有一番力量的冲击。作为逆战歌手再次现身《歌手》舞台,林志炫透露自己此次准备了九首歌,“有好好准备节目,希望能够全部唱完。”
      元宵节后三天,即是西方情人节。情人节要到了,当天在元宵晚会上表演的嘉宾们也是大肆“虐狗”。夫妻档贾乃亮以及李小璐现身时就透露,情人节准备“好好过”。拥有明星女儿甜馨的两人,也被问到会否继续要二胎,对此,贾乃亮大方表示,“有一个也很满足,但以后的事看缘分。”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