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相约石燕湖、一份意外的惊喜!

时间:2017-02-15 14:51:46[来源:石燕湖旅游官网][责编:张岚]

很早就听闻长沙生态旅游景点石燕湖景区很美,那里群山环抱,碧水如玉,是都市人的天然氧吧。于是还听说当日情人节石燕湖景区有一系列的浪漫与优惠活动、2.14也就是今天我与他便开启了一场情人节的旅行!

一进石燕湖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垠、无边无际的石燕湖镶嵌在山间的坝首,像父母的手臂迎接我们的到来。湖水清澈透明,微风拂过湖面上荡漾出一层层微波,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耀眼的亮光。几只小船浮在湖面上,为湖面添加了几分美丽。

漫步湖边,吹着微风,我看见旁一株株杨柳树,扭动着它那纤细的腰肢,像那婀娜多姿的少女在翩翩起舞。沿湖道走顿时让我呆住了、此时情人节的惊喜出现在眼前!

闭上眼睛、递过来一束玫瑰在我手中、眼前湖道上呈现出用玫瑰摆好的爱心、惊喜来的太意外、太突然......

石燕湖,大自然给了它独特的美丽,而它给予了我意外的惊喜、我喜欢石燕湖。因为这里山美,水美,空气新鲜,景色迷人。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