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底,看格斗高手在橘洲头一“诀”高低

时间:2017-02-19 09:28:33[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2月18日讯(记者 黄煌 ) 沁园寒风啸苍天,橘洲春意迎战狼!继橘子洲焰火、橘子洲音乐节、橘子洲马拉松等品牌活动后,由丰依健康养老管理集团和宇飞文化联合出品打造的全新格斗品牌——战狼诀世界极限格斗赛即将在长沙市橘子洲沙滩公园上演。2月18日下午,2017战狼诀世界极限格斗赛启动新闻发布会及战狼女神选拔赛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战狼诀将于今年4月在长沙市橘子洲头体育沙滩公园上演,届时湖南市民无需远行,就有机会在家门口看一场顶尖水准的格斗搏击赛,此外,比赛当天全国各地观众也可通过湖南卫视都市频道及各省八家电视台现场直播来观看比赛。
      据介绍,2017战狼诀格斗大赛致力于打造“体育+旅游+文化+互联网”的全新体育产业链顶级体育IP,每年6场,1场明星对抗赛,5场全国系列赛,1场总决赛,场均规模5000+,严格贯彻坚决不打假拳的宗旨,依据你是勇者,也是明星的理念,公平匹配对手,不论身价名次,为参赛选手提供一个真正展现实力的平台。在活动现场记者获悉战狼女神选拔大赛也将随之启动。世界水准,看点十足,是否意味着此次战狼诀格斗赛将价格奇高,一票难求,市民可以通过哪些渠道提前购票呢?对于不少市民的担忧,组委会负责人现场回应称,战狼诀致力于提供最专业,最高水准的搏击赛事内容,鉴于此,此次拳击赛的门票价格也一定会亲民,关于票价和购票渠道,目前组委会还在进一步商榷之中,最终信息确定后,会第一时间通过媒体渠道对外发布。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