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呼吸”免费室内空气检测公益活动启动

时间:2017-02-21 17:59:34[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2月21日讯 (记者 刘涛) 刚装修好的房子,要何时才能安心住进去?21日上午,“为爱呼吸”免费室内空气检测大型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据介绍,该活动由湖南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的支持,湖南经视经视焦点联合湖南绿盟环境有限公司举办,将为1800户家庭进行免费室内空气检测。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市民对装修后的新房室内空气质量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尽早发现室内空气存在的问题,尽早处理,避免疾病和悲剧的发生。湖南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秘书长袁峰介绍,本次活动为纯公益,旨在呼吁广大市民加强对居住室内空气质量的关注。据悉,“为爱呼吸”免费室内空气检测大型公益活动将从3月1日正式开启,本次活动将提供湖南地区1800名免费室内空气检测的名额,本轮免费检测包括入住不超过3年的新装修房屋,湖南省内的居民,可拨打专线电话0731—83381212报名,或通过经视焦点等微信公众号进行申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