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上映《生化危机:终章》长沙点映口碑爆棚

时间:2017-02-21 18:21:37[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2月21日讯 (记者 黄煌) 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21日在包括长沙在内的在全国19个城市举办“15年生化情怀狂欢”主题点映。《生化危机:终章》讲述了因受到T病毒侵袭而产生异变的活死人在全球范围内肆虐横行,爱丽丝是人类最后的希望,于是她承担起了拯救人类的重任,同时也和幕后主使保护伞公司决一死战的故事。作为生化系列的收官之作,《生化危机:终章》自日本全球首先上映后,持续斩获多国票房冠军,疯狂席卷1.3美元票房,成为2017年开年的好莱坞话题大作。影片由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将于2月24日在国内上映。

21日,记者在点映现场看到,全片剧情紧凑无尿点、动作戏堪称刺激嗨爆。不少现场打斗场面让众多生化迷激动不已。“终章揭开了萦绕在我心中15年的生化谜题,爱丽丝的身世,红皇后的来源,邪恶博士的作恶理由,每一个都让我心服口服,最后竟把我看哭了。” 影迷小王接受采访表示,“最后一部最精彩!勾起满满的生化回忆,死亡镭射线、保护伞蜂巢基地、浣熊市、红皇后、威斯克、克莱尔、艾萨克斯博士……还有15年如一日帅气的爱丽丝,五星推荐,有声之年居然能见证收官系列,再不看就没有了”。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