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成长新动力”高峰论坛长沙举行

时间:2017-02-22 17:20:35[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2月22日讯(记者 黄煌) 22日,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在长沙举办“释放成长新动力”高峰论坛暨长沙代表处开业典礼。

当天论坛首先围绕“资本市场”的主题进行了探讨。演讲嘉宾描绘了中国资本市场主要概貌,介绍了迅速发展的场外市场和对接资本市场需要关注的主要问题,同时针对国内并购市场的最新发展分享了建议。企业要突围而出、要向国际化迈进,“人才”必然成为支撑发展的重要资源。作为ACCA资深会员,同时又是上市企业CFO,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CFO梅勤学在现场做了“变革中的财务价值创造”主题分享。当前,财务管理正面临着有史以来异常复杂和具有挑战性的变革,来自企业界要求财务管理转型与变革的呼声不绝于耳。梅勤学就财务人员如何完成自身转型、持续为企业进行价值创造进行专题演讲,为专业财会人士,尤其是中高阶的财会专业人员打开思路。

ACCA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成立于1904年,至今已有112年历史,是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目前,ACCA在中国大陆共设有9个代表处,包括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沈阳、武汉、青岛和长沙。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