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炫酷跑引两千人冒雨参与 全民健身运动需要张扬个性

时间:2017-03-19 23:50:16[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潘梁平]

   

(洋湖湿地公园人声鼎沸。)

(我美我自拍。)

(年轻就是要炫。)

(爱也要炫酷地表达。)

    华声在线3月19日讯(记者 潘梁平)今天上午,长沙市第二届炫酷跑在洋湖湿地公园先导牛广场启动。这也是长沙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节子活动之一。虽然最近长沙阴雨绵绵,但是活动还是吸引了超过2000人参加。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江哲明接受华声在线记者采访时说道:“全民健身运动也需要张扬个性。”

    今天长沙的天气,虽然已经没有了早春的寒意,但微风伴着细雨,总还是让人觉得有些不爽。上午9点半,记者赶到先导牛广场时,现场热闹的场面着实让人大出意外。参加活动的人挤满了大半个广场,只见大家有序地领取物资签到,给自己或者同伴脸上涂上炫酷的彩妆,摆出时尚的造型拍照,忙得不亦乐乎,已经完全忘记了那“讨人嫌”的春雨。

    长沙市民李昂不仅自己来参加,还给全家报了名。“春天,周末,这么浪漫的时间怎么能总是呆在家里呢?都快发霉了,去年我也参加了这个活动,觉得很好,于是今年就给全家都报了名,带着他们一起来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李昂说道。

    现场,像李昂这样拖家带口来参加活动不在少数。除此之外,学生团体报名参赛的也有很多,来自湖南女子学院的许莉就是跟宿舍的小姐妹一起报的名,“因为这个活动真的很炫啊!”许莉简明直接地表达了自己的来意。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此次炫酷跑旨在引导群众参与到运动健身中来,所以并没有设置竞赛组别。活动围绕洋湖湿地公园内部游道进行,全程大约7公里。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全民健身管理指导中心承办,长沙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湖南湘奥纵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