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文化大讲堂长沙开讲

时间:2017-03-24 17:57:05[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3月24日讯 (记者 黄煌)24日下午,华人文化大讲堂第二期“世界在耳边---爵士乐的前世今生”在长沙音乐厅开讲,中国爵士乐音乐家、北京九门爵士乐节创始人黄勇担任主讲嘉宾。爵士乐演奏家王宗兴、秦四风、邵哈哈倾情加盟。现场黄勇用边讲边演的形式,将爵士精神贯穿始终,为长沙带来了一场格调高雅、学术氛围浓厚、互动性极强的讲座。据悉,此次华人大讲堂也开辟了校园专场,23日晚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东方红校区大礼堂开讲。湖南流行音乐界的权威人士、来自高校的相关专业负责人和1000多名大学师生一起感受到了爵士乐的魅力,反响热烈。

“让世界看华人”---华人文化大讲堂由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演艺集团、湖南中华文化促进会、长沙市文广新局、华人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共同主办。旨在打造湖南乃至全国深具影响力的文化高端讲坛。邀请国内外卓有成就的一流华人艺术家开讲,定位“高端·时尚·吸引力”,弘扬优秀文化,传播高尚价值。让文化大家引领大家走入文化艺术殿堂。首期由中国二胡演奏家宋飞女士担任讲座嘉宾。全年计划8--10场。讲座信息届时将通过湖南省演艺集团官方微信发布。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