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球了高兴,但并不是我们就好极了

时间:2017-03-24 18:32:13[责编:刘涛]

3月23日,中国男足在福地长沙1比0战胜了韩国队,这也是国足40年来首次在世界大赛中战胜这个对手。赛后,长体产业副总经理、著名体育人黄量也发表了他对这场比赛的点评。全文如下:




一场大雨告诉你这里是长沙,这里是春季雨一直下的星城!

昨天未上场的替补球员训练完后贺龙体育中心又恢复了平静。

中国男足将在今天中午转飞下一站德黑兰,祝国足好运!

昨天虽然赢球了!高兴了!但并不是我们就好极了!

在金元足球的攻势下中超联赛水准有所提高这是不争事实。

在世界一流球员的促进下,在亚冠联赛的刺激下,中国球员的水准还是有所进步!至少是大场面都见过了,都不发怵了!都能正常对待,稳定发挥了!

但球员的个人能力还是有差距,像昨晚里皮要求的高强度逼抢,快节奏出球是否能持续是个问题。连续两场恶战球员体能能扛住吗?

昨晚同韩国的比赛上半场国足看着让人忐忑,下半场看着让人比较有底,但从始至终都非常紧张,尤其是中场球员的表现不够稳定,到了德黑兰面对波斯铁骑我们的中场得更硬更稳才行!

机会的把握是老生常谈了,一场球水平相近的情况下只会有两个左右的机会,你抓不住的话那就只好受惩罚了!还好昨天我们运气超好!

最后,还是要坚定信心!相信自己!亚洲球队水准无特别明显差距,只要自己稳住,自己有信心都有得打。

祝愿国足能延续好运!

专注的比赛,充满信心的走向通往俄罗斯世界杯之路!

加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