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跑动湖南-湖南跑团联赛在洪江举行

时间:2017-03-25 22:14:04[责编:刘涛]

跑友出发。 陈放 摄

 

华声在线3月25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下午,“2017跑动湖南——湖南跑团联赛洪江站”活动于洪江黔阳古城开跑,来自陕西、贵州和省内8个地州市的千余跑友参加了比赛。

湖南跑团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洪江市人民政府、湖南凌鹰户外体育运动有限公司承办。中共洪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卫致欢迎辞,湖南省体育局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湖南省登山协会主席曹任远致开幕词。

跑友在你追我赶。 陈放 摄

 

本次活动分别设置了42公里马拉松接力组、7公里个人组、3.5公里欢乐跑组三个组别,其中参与360人参与了马拉松接力赛,400人参与了个人组比赛,200余人参与体验了欢乐跑。三组队员在13时同时出发,最终经过4小时的角逐,由疯人院跑团以2小时14分44秒夺得冠军、你来追我呀队和湘军梦之队分获二、三名。

为自己加油。  陈放 摄

 

个人组的比赛亦是精彩纷呈,骆滔、闭盟华、唐夜龙夺得男子组前三名;罗旭、张仙凤、李思雯夺得女子组前三名。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