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演员上演文艺义演 呼吁市民助贫困户改造危房

时间:2017-03-26 20:16:51[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3月26日讯(记者 赖泳源)优雅婉转的广场舞,轻柔舒展的太极拳,欢快喜悦的手绢舞……3月26日, “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启动仪式暨公益募捐活动,在长沙市烈士公园南门广场拉开帷幕。启动式结束后,热心的公益演员给市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义演。

据了解,该活动的文艺义演分上午、下午和傍晚三场。有近百位公益演员参与,他们的身份有在校大学生、退休老年人、太极拳高级教练等等,通过舞蹈、表演、独唱、乐器演奏等形式,表达自己对“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的支持。今年67岁的陈作群是陈氏太极拳的第13代传人,在《高山流水》的背景音伴奏下,他为现场观众表演了一套让人难忘的陈式太极拳。“这个活动很有意义。”陈作群说,希望大家可以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让贫困农户家庭住上安全温暖的家。陈作群是长沙市太极拳运动协会的高级教练,每天下午2点在烈士公园北门民俗村的摆手堂教拳。平时他就很关注公益,经常参加太极拳推广的公益活动。这次受到邀请时,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这样的活动我全力支持!”

陈作群在烈士公园摆手堂练拳

扶贫攻坚在路上,爱心传递在延续。如果您也想为贫困农户奉献一份爱心,可以登录“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资讯捐赠平台(http://wxygj.voc.com.cn)进行捐赠,还可以登陆华声在线官方微信或省扶贫办官方微信“湖南微扶贫”,进行捐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