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健康之城,体育名城”发展战略论坛在长沙举行

时间:2017-03-26 20:27:22[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3月26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上午,2017年“健康之城,体育名城”发展战略论坛在长沙举行。并对长沙“健康之城 体育名城”发展战略研讨论文征集活动进行了颁奖。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北京体育大学校长池建,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鲍晓明,华南师范大学教授谭建湘,美国德罗瓦州州立大学终身正教授陈礼等国内外资深体育产业专家出席。在论坛上几位专家针对国家体育发展宏观战略背景、国内外顶级体育赛事经济、场馆运营和打造体育产业链几个方面进行了主题分享和研讨,为长沙体育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介绍说:“论坛围绕长沙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将长沙建设成为“健康之城,体育名城”的工作目标,以“国家中心城市”规划建设为重点,结合长沙的政治、经济、文化,以及“山、水、洲、城”的城市特点,集思广益、献计献策,为政府决策提供战略性、前瞻性和国际视野的参考,使长沙的体育事业与城市发展有机融合,让体育的内容更丰富,让城市的生命力、竞争力更加旺盛。”

论坛上还对长沙“健康之城,体育名城”发展战略研讨论文征集活动进行了颁奖,同时由国内外知名学术专家和企业家组成的长沙市体育产业专家智库相应成立,为推动长沙体育产业发展将做出积极贡献。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