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首发站欢乐开跑

时间:2017-03-26 20:48:59[责编:刘涛]

2017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首发站跑友出发

 

华声在线3月26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上午,广大长沙跑友期待已久的“2017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首发站”正式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名选手,从河西王府井Family PARK出发跑向长沙西湖文化园,2017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就此全面启动。

2017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首发站由长沙市体育局、岳麓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长沙王府井百货有限责任公司、长沙王府井购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和长沙市路跑协会共同发起,长沙西湖文化园协办,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运营承办。这也是河西王府井正式开业一周年而进行的特别企划,号召大家跑起来是长沙王府井一直倡导的健康生活理念。就在3月26日至4月4日,庆祝河西王府井Family PARK正式开业一周年的一系列惠民活动也将在五一广场王府井同步展开。

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江哲明等为赛事鸣枪

 

跑友浩浩荡荡出发

 

 

在前不久召开的中国田径协会年会上传来好消息,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正式被中国田协授予银牌赛事的荣誉称号。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作为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运营公司,将以中国田协银牌赛事的服务标准运营2017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并通过此次赛事正式拉开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序幕。

一场欢乐的跑步活动

 

据悉,本次赛事组委会在安保、交通、医疗、志愿者、赛事服务等方面均按照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标准进行,比赛从河西王府井Family PARK出发,沿金星路往南、枫林路折返、咸嘉湖路往东进入长沙西湖文化园,沿湖一周后到达西湖文化园北门,共计8.6公里。2017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首发站共设置医疗点4个,出动救护车4辆,并配置移动应急除颤仪,市卫计委全程指导为选手提供完善的安全医疗保障,共招募200名湖南师范大学志愿者为跑友进行服务,市公安、交警也参照长马的同样标准,以确保比赛的安全有序进行,为做好本次赛事及相关组织工作,西湖街道、长沙西湖文化园对本次赛事在安全保卫、交通疏导等都给予了大力支持,西湖街道还组织了辖区内群众现场助威加油。

获奖选手领奖

 

2017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是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系列活动之一。据长沙市路跑协会负责人介绍:今年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还将在长沙举办多场赛事,提前为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造势预热,每一站都将按照银牌赛事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标准服务于每一位参赛跑友。同时,长沙市路跑协会今年将继续为广大路跑爱好者提供更周到的服务,长沙市路跑协会将联合公园景区打造路跑基地,将定期在路跑基地为跑友举行免费培训,同时协会还将力争每月举办一次中小型路跑活动,让更多跑友参与其中,感受跑步乐趣。本次比赛长沙市路跑协会还特别向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争取到了40个直通参赛名额,奖励给此次比赛男女前20名的优胜选手。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